IMG_4476.JPG

 

之前凱蘿就一直想做指甲,但是本人實在是有點大辣辣的

雖然不常做家事啦~但很喜歡動來動去,偶爾不專業的重訓

我很怕我撞一下就整組壞光光惹~所以每次都是自己塗塗指甲油

但友人的美甲造型實在太推坑,我就被這麼推了進來

第一次就先獻給了朋友推薦的美甲師-蓉蓉惹!

(美感還有肉體(?)這種事還是要先找朋友推薦的比較安心哈哈哈)

 


 

以下稍微寫一下過程給沒有做過光療美甲的女孩

想直接看作品介紹的請直接往下滑~~~

 

預約後,蓉蓉有先line我問我現在指甲的情況還有是否有想做的造型

下圖其實就是...很久沒剪也沒塗新指甲油ㄏㄏ

IMG_4478.JPG

 

當然也給我看了一下他先前的作品

IMG_4487.JPG

右半部是不是超級華麗又超美!!!

但凱蘿本人比較喜歡粉嫩然後低調一點的造型,像是左半部的色系

所以最後我就跟蓉蓉說我喜歡的色調及風格後,請她直接幫我設計

我信任我找的設計師,信任才能有更好更特別的作品呀~~~

 

IMG_4479.JPG

剛開始美甲師會先很溫柔的幫妳整理手指頭及指甲😂

真的超溫柔的~~~~❤️

 

ex.指甲修型(可以跟設計師討論要方形還是圓形)

ex.指緣甘皮及兩側硬皮處理

處理一下手指頭真的美多惹,變得幼咪咪的!

然後拋磨、油水平衡後就能開做指甲嚕~~~

下圖是凱蘿整理完指甲的照片,修成圓形的!

IMG_4248.JPG

 


 

前情提要講了那麼多,現在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指甲嚕!

其實在做指甲的當下我既期待又緊張會是什麼造型

設計師一直請我放鬆XDD因為我的手指頭超僵硬😂

接下來答案要揭曉囉!(撒花🌹🌹🌹)

 

以下是蓉蓉幫我拍的照片~

IMG_4475.JPG

IMG_4474.JPG

 

承襲了蓉蓉一貫的華麗水鑽風格,但是又很符合我微微少女心的要求!

溝通真的很重要啊~謝謝蓉蓉有聽出我的需求(淚奔)

 

我很喜歡暈染造型畫法,粉色很符合現在春暖花開的季節

白色的暈染讓粉色不會太過少女又多了點質感

色彩變得更加柔和且富有層次感

然後大家有看到有兩個手指頭是暈染畫出的花朵嗎?

 美美的美~~~~

 

而大理石水鑽,低調卻有些奢華的美感,根本就為我打造的!

彷彿上面就寫著張芳綺三個字,而且還是本名!!!

(浮誇了抱歉😂)

 


 

回歸到最開始的話題我本來擔心被指甲造型被我一撞就壞的困擾

其實發現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......

 

因為蓉蓉在上層幫我做了非常好的保護

上色照燈上色照燈,放水鑽照燈上上層照燈

一步一步都做得非常仔細!那個水鑽根本堅固的跟什麼一樣~

 

做指甲第四天了我還是非常自在的做了很多事

(除了拔隱形眼鏡我剛始比較有障礙XDD)

 

IMG_4270.JPG

喝奶茶前還在哪邊拍照拍很久

男友問我以後做完指甲吃東西都要這麼麻煩嗎😂

阿就很美嘛~~~讓我做一下紀念❤️

男友也說很好看哈哈哈(金送!)

 

然後自拍的時候也一定要曬一下指甲~

(抱歉我下圖崩壞是不是降低指甲的美感QQ)

IMG_4413.JPG

 


 

最後推薦高雄的女孩們可以來這兒做指甲跟接睫毛

(聽說也很多男生會去做手足保養)

NQ的美甲師跟美睫師都是有通過日式檢定的唷!

下次去做睫毛再跟大家分享一波

這兒的環境很舒服,服務也很好~謝謝小助理幫我換鞋鞋❤️

IMG_4266.JPG

 

美甲產品品牌:日本正統植甲品牌OMD

設計師:NQ 富民店 蓉蓉

 

粉專:NQ精品植甲植睫

line@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su7344h

【富民店】

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76號
07-5563302

【美術館青海店】
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90號
07-555-5690

 

IMG_4480.JPG

 

IMG_4482.JPG

arrow
arrow

    笑嗨嗨少女凱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