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凱蘿兒看了張勛傑主演的《美味的想念》後,就對於鐵板燒及鐵板燒師傅感到非常有興趣

因此首po決定獻給我摯愛的鐵板燒料理~ㄏㄏ 在此先奉上Ten ba ba師傅的帥照。

Image.png 

昨天正好是聖誕節,餐廳內的員工們都帶著聖誕帽工作,有著濃濃的過節的氣氛~

師傅料理時動作俐落、從容不迫,非常的優雅,

吃鐵板燒就是要坐在台前看師傅表演呀~~~

Image.png 

小店的裝潢簡約、明亮,招牌也深得我心,

外面還備有椅子與熱茶~(大心


來這邊吃飯一定要先訂位唷!因為位置較少,如果客人滿了就不一定會再接客人。

(尤其是假日或節慶,上次就沒訂到位子QQ)

昨天訂位七點,不過等了一會兒七點半才進去吃~



Image.png

這個是菜單~不過沒拍到內容,因為點完餐完就被收走了(店員很急耶XD)

他們的價位大約座落在$280~320左右!




套餐附有1.飲料,請看上上張照片有師傅跟飲料的合影)

那杯翡翠檸檬蜜,酸酸甜甜的,然後是做成冰沙的形式,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~~~

當然還有熱茶不過我忘了是啥了ㄏㄏ 決明子還桂花茶去了...



 

2.湯品的部分呢!則是牛蒡雞湯~~~

Image.png

那一整壺都是,請自己倒喔~

雖然裡面沒有任何的料,可是卻非常好喝,我喝了三碗(謝謝!)男友都驚呆了!

可能是因為牛蒡的關係,所以很清甜,然後超級香的 




3.沙拉水果優格沙拉裡面有的水果有鳳梨蘋果跟番茄,然後還有苜蓿芽及生菜,

重點是他的沙拉醬~灰常的好吃,反正酸酸甜甜的本人就是很愛!

(謎之聲:這個寫部落格的人也太主觀了吧!ㄏ)

沙拉醬應該是百香果優格吧(?)

(謎之聲:這個寫部落格的人也太不專業了吧!ㄏ)

Image.png 



4.時蔬的部分呢!就是炒高麗菜啦~

一起炒的應該是枸杞~所以吃起來甜甜的,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兒~

不會炒得太老或太油,炒起來顏色是翠綠的呢!

總之呢!就是一盤很好吃的高麗菜

(要用高麗菜征服一位高麗菜愛好者的胃實在非常容易。)

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切太小塊了,我有點難夾...

Image.png 



5.櫻花蝦炒飯,跟你們說~超好吃!

這個是現炒的喲!炒起來是熱熱的然後粒粒分明的炒飯,

本人有點怕櫻花蝦的味道,可是他們把炒飯處理的很香!配上蔥花,波棒!

重點是上面的明太子醬,一定要辦開來吃才不會太鹹喔~我超想再吃一碗的!

(很貼心的是他的碗底有一個一個小洞,據說是可以散熱,吃到下面飯才不燜爛)


Image.png




接下來6.主餐的部分~ (兩道都不小心被我們吃了一塊才拍照XD)


先介紹男友吃的炙燒牛排$330。牛排熟度恰倒好處,肉質吃起來非常嫩,

看那油花紋,油油亮亮的~非常順口,而且不會膩!

旁邊有鹽巴跟胡椒粉可以沾著一起吃,非常對味~

然後蒜片超級厲害,很香,薄薄的超脆超級好吃,我們都很想跟老闆買一包回家當零食(有人在這樣吃的嗎XD)

Image.png 


然後我的呢!是黃金雞腿$280,個人覺得這道比上道更厲害,我給他一百昏~

先講它的外觀好了~真的是黃金色的,看起來超級可口

然後肉質鮮嫩,非常的juciy~~~皮的部分則是香香脆脆的!

然後配上蒜片!!!!本人吃一口已昏倒(太浮誇了)

Image.png 



好~來~猜猜7.甜點是什麼呢?

Image.png 

答案就是~銅鑼燒~登登登登!哇哇哇~(多拉A夢拿道具)

吃一口讓大家看一下裡面是抹茶紅豆,抹茶好香又不會太甜,搭配紅豆軟爛適宜。

上面還非常應景的附上聖誕老公公的軟糖~金鉤追~

飯後甜點成功抓住少女的胃阿~

Image.png 



首篇食記就到這邊啦~

好吃歸好吃,份量其實不算多,男友表示微微飽而已~

其實我也是,不過身為少女不能太輕易說沒吃飽XD

但就是非常精緻,不要吃太飽才會顯得他更好吃~所以吃完後還是心滿意足的肥家啦!


Ten ba ba (記得要先訂位喲~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-Ba-Ba-%E9%89%84%E6%9D...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29號 

(離新崛江很近,搭捷運至中央公園很方便唷!)

電話:07-2210535



凱蘿兒先說ㄅㄅ囉~~~




arrow
arrow

    笑嗨嗨少女凱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