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944.JPG

這一次凱蘿再次化身為王美姊姊帶大家來吃逢甲吃義大利麵囉!

等餐之餘也要邁向王美之路~

請各位不要嘴我~~~~~哈哈哈哈哈

 

身為一位王美一定要先放上自己的照片

而身為一位有智慧的王美就是要來烙一下牆上的英文嚕~

 

all or nothing

Now

or never

life or live

 

很抽象嗎?那就讓網美姊姊來為大家下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註解吧!

生存以上,生活以下

就是現在,不做拉倒

 

(ㄜ...老闆是我學長ㄟ 我亂下註解他會不會討厭我😂)

(少女福利時間最後放上帥老闆學長本人哈哈哈)

哈哈哈那來一個認真一點的註解~

若有夢想就「現在」勇敢踏出那一步吧!

踏出第一步即是擁有的開始。

 


 

IMG_2923.JPG

最近網路上超夯、超美、超多網美打卡拍照的餐廳

就是它惹~【 NOW PLACE 現在 】

網美拍照介紹在最下方,先來介紹吃的比較重要XDD

所以記得滑完最下面喔😂

IMG_2917.JPG

一走進店裏,映入眼簾的幾位大男孩

從保溫箱的嬰兒時代開始到現在的友誼

俗話說的好~「情和義,值千金」

平常找不到喜歡的地方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

真的不一起一起開一間不行!

於是NOW PLACE就誕生啦~~~

 

而我三位帥帥老闆中的其中就是我學長啦(沾光?)

想當初還會寫歌詞DISS別人,現在竟然成為一位可愛的甜點師傅哈哈哈哈

 


 

以上廢話一堆,直接來介紹餐點吧❤️

鬧咖啡的價格中等,主餐+50就能點飲料囉!

IMG_2937.JPG

IMG_2846.JPG

 

【奶油青醬雞腿義大利麵】

青醬及奶香超級濃郁,可是又不會收得太乾~

雞肉一吃就有煎過的香氣與口感,香料的味道大大提升了雞肉的美味

麵條也很厲害~是恰到好處剛好Q彈的那種!

我是一個不管去哪都要吃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的孩子

這一道50000%及格的好吃!

IMG_2896.JPG

可愛的店員上桌前還會先詢問是否吃起司呢?

(大心❤️)

凱蘿怎麼可能會拒絕呢~~~~

直接上演一場起司刮刮秀!快拍!

IMG_2934.JPG

 

【清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】

這一道真的很厲害!

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凱蘿有一道心牆,就是不吃蛤蠣的牆~

但那天我們隔壁桌一上這道菜時

我立馬站起來、拍桌、大喊「好香!!!」

於是友人的一上桌立馬被我挖了一口吃~

那個蒜香,真的香氣逼人!

是美味的那種香,怕蒜的說不定也會喜歡~

IMG_2892.JPG

 

【野莓果粒茶】

酸酸甜甜的飲料,凱蘿總是無法抵擋!

而且顏色好美,好適合拍照~

IMG_2897.JPG

友人點櫻花煎茶,忘了拍照,但也很好喝!

喜愛花茶香的朋友這很值得一點~

 

【冰淇淋蘋果派】

這一道很特別~

熱騰騰的~滿滿的~濃郁的~蘋果塊不會過甜

建議搭配底下的派皮一起吃!口感非常豐富喔!

然後挖一口冰淇淋來吃,完全是雙重享受!

重點是!不敢吃肉桂的好捧友竟然被這個蘋果派征服惹~

你就知道有多好吃惹~

IMG_2910.JPG

 

>> 秘密未上市新品~花瓣調酒 <<

花瓣點綴過後的玻璃杯好美好美~

白酒調製,微微酸甜是秘密配方哈哈哈

據說酒精濃度快40%,但因為太好喝我還是把它喝光光了哈哈哈

回高雄的客運上直接一路睡回去XDD好險有醒來

IMG_2908.JPG

 


 

最後來就回到王美的專業~介紹幾個拍照美美的地方

第一張是在門口,要離開前還依依不捨地拍了一張

天暗開燈之後燈光有點難調~

不是人暗就是燈暗QQ要多試幾次喔

網路上有很多沒開燈的照篇拍起來也非常美!

IMG_2935.JPG

 

然後第二張是我非常推薦一群閨密好友聊天坐的位置

因為坐著拍照可以拍到外面那面好看的牆

少女們應該會蠻喜歡的😂是開放式的獨立位置~

其實凱蘿並不是坐這,但為了這篇文我趁收桌後衝進去拍照XD

(左邊是學長本人在收桌...XDD)

IMG_2942.JPG

 

第三張是【出餐口】

沒錯~就是出餐口~後面打開就是出餐口~

所以大家拍完照請趕快離開

不然會擋到人家送餐XD

可愛的友人比愛心比得好緊張XDD

IMG_2945.JPG

IMG_3221.JPG

帥a老闆👶🏻👶🏻 


 

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很美很精緻的小地方

玻璃球中的小小乾燥花星球 ❤️ 好想要帶一顆回家~

IMG_2926.JPG

IMG_2940.JPG

IMG_2889.JPG

 

然後店內很多地方都是以大理石紋路為基底

明亮、簡約中不失質感❤️

IMG_2922.JPG

IMG_2886.JPG

IMG_2888.JPG

 

以上就是王美姊姊-凱蘿稍微浮誇的介紹~

感謝今天大家的收看!

好啦~本人不是網美~開開玩笑的😂

歡迎大家到台中玩時,別忘了到Now Place坐坐唷!

義大利麵跟甜點不會讓大家失望的~

 


 

店家資訊

地點:台中市福上巷321-1號

電話:04-24521798(建議打電話預約才有位置唷)

營業時間:11:00~22:30 星期一公休喔~

 
arrow
arrow

    笑嗨嗨少女凱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